猪哥猪哥

baby boy

  工作的疲倦使得玄彬在回家的路上忍不住闭目养神,或许真的困了,不一会儿他便睡着了。等再醒来自己已经站在了家门口,他推门进屋,屋内的欢笑声惹得他惊奇,家里有人?

  再走近,一个软乎乎的小家伙忽然朝他飞奔而来。对方小小的身子已经张开双手扑进了自己的怀中,他喊他:“阿爸——”

  身后还跟着孙艺珍,她眼含笑意的看着他们。

  就在疑惑中梦境瞬间被惊醒,玄彬发现自己仍旧躺在熟悉的大床上,周围静悄悄的,身旁的人儿也早已起床。

  厨房里孙艺珍正在准备早午餐,看到玄彬出来她弯眼宛笑,“时间正好。”

  “艺珍,你怀孕了吗?”

  孙艺珍一愣,随后她开玩笑似的在玄彬眼前挥了挥手,“你还在做梦吗,没头没脑的说什么呢?”

  看来确实是做梦,玄彬摇晃着脑袋主动承认,“哦,是做梦了。梦到我们有了个儿子。”

  话落她哈哈大笑,“想得美,赶紧去洗漱,我们要吃饭了。”

  不过在餐桌上她调侃他,“怎么就是儿子呢?”

  “我喜欢儿子。”玄彬诚实回答。

  “你太过分了吧,还重男轻女?”

  “那倒不是,想要儿子是因为小时候我父亲对我太严厉了,所以我想要亲自教导自己的孩子,按照我想要的方式教育一个儿子。”

  孙艺珍听闻同情的拍了拍玄彬的肩膀,毕竟从小到大她的父母很少打她,甚至于父亲都不曾对她说过一句重话。

  所以结婚怀孕后,孙艺珍不止一次摸着自己的小腹念叨:“宝宝,你是王子还是公主呢?”

  相反,玄彬在当了准爸爸后反而不再不提及这个话题。

  “你说他是男孩还是女孩?”

  “都好。”

  孙艺珍狐疑的看着玄彬,他不解的问:“怎……怎么了,这么看着我?”

  “你不是一直想要一个儿子吗?”

  “之前是这样的。但当宝宝真的来了我反而无所谓了,只要他健康平安就行。”

  作为父母,这是他们共同的愿望。

  但是身边的亲友却好奇的不得了,满20周后就明目张胆的开始打听,七仙女群里大家直接有奖竞猜。有堵女儿的,也有打包票儿子的。一个个不认输直接在群里呼唤孙艺珍,结果她回复:[今天产检宝宝不配合所以没看到。]

  [这么不靠谱吗?那绝对是儿子了。]

  [快,把B超发过来给我们看看。]

  乖乖发了宝宝的B超图片,吴允儿一看就说像孙艺珍,[儿子随妈,艺珍,是儿子没跑了。]

  其他人也捂嘴偷笑赞同。李贞贤更甚:[是儿子就太棒了,我们直接定娃娃亲吧。]

  唯独李珉廷大受打击,[我不要,谁说女儿就不能像妈妈的,必须是女儿。]

  玄彬在一旁看着她们的聊天忽然就吃醋了,“是女儿更不能定娃娃亲,我女儿才不能给他们拐跑。”

  孙艺珍撇了他一眼,现在想这些是不是太杞人忧天了。而玄彬却为此放在了心上,他忽然以女儿爸爸自居,每天念叨着女儿女儿女儿……

  说好的喜欢儿子呢,男人的嘴真善变。

  就这样猜测了许久,宝宝终于愿意乖乖配合了妈妈。当B超往下推时,院长忽然笑了,她说:“哦莫,今天可以揭晓谜底了。我们来看看……这个总是害羞的小朋友是……是儿子呢。”

  “真的吗?”孙艺珍兴奋的问道。

  “你看,这里……”院长指着显示屏上的一个位置,“他今天格外大方,看起来是不是很明显?”

  玄彬挽着手认真的盯着看,然后忽然笑了:“小辣椒。”

  院长哈哈大笑,孙艺珍倒是有些害羞的红了脸。

  回家后两人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家人,玄彬父母当然很开心,可兴奋后父亲忽然叹着气感慨:“怎么都是儿子?”

  后来婆婆告诉孙艺珍当初生玄彬时他们夫妻俩就想生个女儿,结果却是又一个儿子。然后他们就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身上,这不孙女梦又落空了。

  这惋惜的模样让玄彬特别心酸,感情自己才是最受伤的那个。

  所以他回家路上决定:“老婆,我要全心全意期待儿子的到来。”

  她忍不住噗呲笑出声,“我一直全心全意啊,可怜我们泰坪哦!”

  玄彬:……

  另一边,李珉廷大受打击。她的哭泣表情包都快把其他人的对话给淹没了。直呼:“我的儿媳妇没有了,没有了——”

  而猜对的朋友则赢得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地点在孔孝真家。

  “未来的大帅哥,这以后得迷倒多少女孩子。”

  “我觉得肯定比他爸爸更帅,青出于蓝。”

  孙艺珍幻想着宝宝的模样,她抿着笑容,嗯……应该不会难看吧。

  回到家玄彬倒是自信很多。也是,或许他们夫妻唯一不需要担心的就是颜值吧。

  因为知道了性别所以准父母就方便多了,他们肆意的购买着小男生的衣物鞋袜,包括婴儿房还有各种母婴用品。

  “老婆,我订了一套高尔夫球具。”

  “嗯?原先那套打的不顺手吗?”

  “不是,是给儿子的。”

  “莫?”她瞪大眼睛,“我以为你开玩笑而已,怎么还真订了?”

  “我认真的,以后啊,我们就一家三口去打。”

  摸着小腹孙艺珍笑,“现在没出生已经有了高尔夫球具,以后说不定还不会走路就在学推杆了。”

  玄彬很得瑟,不仅高尔夫,他还会教他很多很多的事。

  这不没多久他就告诉孙艺珍自己看上了一辆婴儿推车,还是奔驰联名的限量款。为了满足这个傻瓜爸爸,她立刻就预订回家了。

  两天后玄彬回家又抱了一推盒子回来。

  “这是什么?”

  “鞋子。”

  “玄彬xi,你准备开博物馆吗?”

  “不觉得很可爱吗?我们三个人的亲子款哦!”

  孙艺珍承认很可爱。但是,未免也太多了,之前准备的柜子都已经放不下了,看着傻瓜爸爸热情的模样,她觉得,或许还得再买一些柜子回来。

  而玄彬一听,大手一挥,买!

  零零碎碎,看着日益填满的婴儿房,现在真的只差这个小家伙出生了。

  

  亲爱的小番茄,还有一个月,一定得要健健康康的来到爸爸妈妈的身边哦!

  

  

  

  

  

  

  

  

  

  

  

  

  

  

评论(16)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