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猪哥

纪念日

  夫妻俩都是个注重仪式感的人,恋爱到现在他们从未落下过任何一次的纪念日。结婚一周年,玄彬更是精心准备。

  难得抛弃了儿子,两人特意去了婚礼的酒店享受了浪漫的独光晚餐,虽然他很想留在那度过一晚二人世界,但毕竟甜豆离不开妈妈。

  不过,回家也不是什么都做不了。

  孙艺珍气喘吁吁的趴在玄彬胸口,他厚重且温暖的手掌仍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她的后背。这次拍戏他的掌心多了几个茧,肌肤摩擦,让人痒的直蹿心尖。

  慢慢的,他的动作越来越放肆,她知道他还不满足,于是主动凑上前亲吻。

  再次平静已是深夜,这会儿孙艺珍真是累得睁不开眼了。他闷闷的笑声从头顶传来,她掐了他一把,“别把儿子吵醒了。”

  “刚才那样都没醒,他睡觉沉着呢!”

  孙艺珍是该庆幸自己从小培养甜豆独自睡觉的好习惯,他呀,爸爸一回家就断了夜奶也真是神奇。

  夫妻俩侧着身看着婴儿床上的小家伙,“去年这时候他才刚来找爸爸妈妈,现在已经能和我们聊天玩闹了。”

  “我也没想到会那么快怀孕……”

  玄彬得意的笑了笑。

  “老公,你说要是明年我们再多个女儿会怎么样?”

  玄彬的笑容僵硬,延伸逐渐看向孙艺珍的小腹,“老婆……”

  “没有,我打个比方。”

  他松了口气,“你吓死我了。”

  一旁的人哈哈大笑,她忍不住又捶了他一拳,“哪有那么容易的,你真以为自己是神射手吗?”

  “刚才一瞬间我赶紧认真回忆了,最近我们都很小心啊,照道理不应该……难不成我结完婚还真有这方面天赋?”

  孙艺珍瞪了玄彬一眼:“自大。”

  他嘻嘻一笑,“我不想你那么辛苦,以前我说想要3个孩子,现在觉得有甜豆就够了。”

  她没在说话,关于孩子,顺其自然就好。她没有觉得多子便是多福,但是如果小天使真的降临,他们也会满心欢喜的迎接他的到来。就像甜豆宝宝!

  那晚两人聊到很晚,第二天醒来看到彼此的黑眼圈都忍不住相互笑出了声。

  下午的时候玄彬因为工作日程出了趟门,回来神神秘秘的掏出了一家人的护照。

  “嗯?什么意思?”

  “打开看看。”

  孙艺珍翻到崭新的一页,上面是新贴上的日本签证,她惊喜的看向他:“什么时候准备的?”

  “过两天我不是正好要去日本参加活动吗?所以想着带你们一起去。”

  甜豆护照上的模样特别可爱,孙艺珍还是第一次见小朋友的证件照,拿在手里简直爱不释手。

  可一想到玄彬是因公出镜不免又有些担心:“但是我们跟着你不会影响你工作吗?”

  “我求之不得。之前在拉脱维亚人家老婆来探班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羡慕,所以呀,你赶紧跟着。”

  听着他委屈的语气,孙艺珍这才放心的露出灿烂的笑容。

  真的好久没有出远门了。

  而且时间上就是那么凑巧,仿佛是他们的第二次蜜月旅行。只是这回多了一大堆人跟着一起去。

  因为是公开行程所以玄彬负责在前面吸引媒体,孙艺珍和小甜豆则悄悄由VIP通道进入候机厅。等他与他们汇合,他这才松了口气:“呼,还好没人发现。”

  “辛苦阿爸了。”她抱着儿子朝着他挥挥手,小家伙一看到爸爸就弯着笑眼扑进玄彬怀里,“一会儿上飞机不知道他能不能适应。”

  “应该问题不大,毕竟在欧妈肚子里早就已经飞过了。”

  其实计划这趟旅行前玄彬已经咨询过甜豆的家庭医生了,确定没有危险后他才放心的去办理护照,可毕竟是第一次,作为刺猬爸爸怎么可能不担心?

  好在小家伙非常给面子,一上飞机就在育儿师的怀里睡着了,而且直到飞机落地才醒。

  “甜豆呀,我们到日本了哦。这是你的第一次旅行,开心吗?”望着车外接机的粉丝,孙艺珍笑着和儿子解释,“看,阿爸的粉丝好多,都是漂亮小姐姐。”

  到达日本后,玄彬就和母子俩分开走了。他们先行从VIP通道离开,玄彬则坐上了品牌方安排的车。

  车子故意停在不远处,孙艺珍坐在里面全程都在欣赏樱花妹子的尖叫应援声。小甜豆睁着大眼睛好奇的张望着未知的韩流世界。

  玄彬这边一离开机场就赶紧打电话给孙艺珍,“怎么样?顺利吗?”

  “嗯,放心吧。”

  “一会儿你们先办理入住,我估计酒店门口也会有粉丝,你们小心点。”

  明明是关心,孙艺珍却故意调侃着他话语中的关键,“我们彬尼真受欢迎,我都有点吃醋了呢!”

  他在那头发出低沉的笑声,似乎能预见他的羞涩,“别闹。”

  “哈哈哈……”

  酒店外果然站满了迎接的粉丝,孙艺珍随手拍了一张照片,上面有个横幅写着:全世界玄彬最帅。她表示完全认同。

  当天晚上,品牌方就已经派人来对接工作,为了表示欢迎他们准备了米其林三星的日料,玄彬和孙艺珍共同前往。

  “孩子没来吗?”日方工作人员用蹩脚的韩文问道。

  “太小了所以就让他留在酒店了。”

  “这次来东京就好好玩两天,有什么需要我们的尽管开口。”

  “谢谢。”

  临走前他们非常热情的送了宝宝礼物,一套婴儿服看起来精致可爱。本来他们还安排了其他活动,但孙艺珍心系孩子,玄彬一个人也觉得没意思所以夫妻俩就提前回了酒店。

  甜豆第一次到陌生环境果然在闹着找妈妈,一看到孙艺珍委屈的不得了,憋着嘴哇哇大哭。

  “欧妈回来了,不哭了不哭了!”

  育儿师松了口气,“你不在,奶都不肯喝。”

  “这倔脾气……”

  看着在怀里蹭来蹭去的甜豆,孙艺珍心疼的点了点他的鼻尖,“这么小就懂得和阿爸欧妈抗议了吗?好吧,你抗议成功了!”

  最后小朋友在妈妈的胸前安然入睡。

  第二天母子俩在酒店用完午餐才出发去找玄彬,他们下午准备在附近逛逛。当了妈妈后她热衷于给甜豆买各式各样的小玩意,看到女孩子的发箍也调皮的往儿子头上戴。

  “哈哈,宝贝你也太可爱了吧。”

  “还挺好看。”玄彬提着战利品竟然也在一旁跟着孙艺珍一起恶趣味。

  “太可惜了,如果我们甜豆是个女孩子肯定更好看。”

  说着还把假发拿了过来,这清秀的模样到确实有几分像个女孩子。孙艺珍开心的赶紧掏出手机拍照留念,甚至还换成了手机屏保。

  可惜甜豆天真的什么都不懂,甚至还对着妈妈笑不停!

  因为带着孩子,一行人用过晚餐就早早回了酒店,昨天甜豆是和爸爸妈妈睡的,今晚育儿师早早就将小朋友抱到了自己房间。

  门口的门铃响了两声,孙艺珍以为是助理急匆匆的跑去开门,结果屋外站着一个陌生女人,对方看到她似乎也一愣。

  “你好,请问你是……”

  “对不起,走错房间了。”

  对方慌张的转身就跑,孙艺珍原先还有疑惑,可瞄到她的穿着打扮便什么都懂了。

  玄彬正好洗漱完出来,看到她站在玄关口就随意问了一句,结果孙艺珍生气的给了他一记白眼。

  “怎么了?”

  “你知道刚才谁按门铃吗?”

  “谁?”

  “想要投怀送抱的。”

  “不可能吧?”

  “怎么不可能,看到我慌慌张张的就跑了,估计没想到你出国还会带着老婆吧。”

  玄彬眉头紧锁,他脱掉浴袍重新穿好衣服裤子,“你等一会儿。”随后拨打电话喊来了酒店的工作人员。

  “对不起,我们立刻调查。”经理用最诚挚的态度道歉认错,很快监控视频被调取了出来,对方竟然是日本小有名气的一位网络博主。

  “算了,别闹太大,反正也没发生什么事。”

  毕竟被曝光对谁都不好,孙艺珍赶紧拉着玄彬息事宁人。

  “这都什么事?”可到底夫妻俩的心情还是受到了影响。

  “我也只是听别人提及过,没想到还真有这种事。”

  “还好甜豆不在。”

  她朝他看了一眼,“如果今天我们都不在这,你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我不是这种人……你想什么呐!”

  孙艺珍当然相信玄彬,只不过自己的丈夫受欢迎也是事实。想到这,她主动攀附在他身上,“老公,我有危机感了。”

  玄彬看着面前女人的眼神里恍惚中有着一些担忧,忍不住嘴角弯了弯,他摸了摸她的脑袋,“想什么呢?”

  “我生了孩子,身材没有以前好了。”她说完觉得更委屈了,憋着嘴的模样和儿子如出一撤。

  “是吗?我怎么没觉得。”说罢大手从她的衣摆里伸了进去,“又细又滑。”然后又往上,“这是更是,大小我满意极了。”

  最后笑着故意捏了捏:“老婆,在这方面你不需要担忧,我们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很契合。而且……你的吸引力对我足够致命。”

  话落他俯身吻了上去。

  今晚的孙艺珍格外主动,玄彬自然特别享受。看来这扰人的小插曲也并不是一点好处都没有……

  两人在日本没有多待,隔天便准备返航回家。路过机场免税店时玄彬非得拉她进去,“这包不错,买一个吧。”

  “干嘛突然给我买包?”

  “这两天晚上辛苦了,奖励你。”

  大庭广众,孙艺珍脸一红。“玄彬——”

  “我指的是照顾甜豆,想什么呢?”

  她狠狠瞪了他一眼,可转瞬便弯起笑眼,“那我要这个。”

  “好。”

  “这个呢?”

  “都买。”

  “不便宜哦?”

  “你喜欢就好。麻烦帮我都包起来,谢谢。”

  孙艺珍开心的挽着玄彬的胳膊,“我怎么觉得你今天格外帅呢?”

  “我每天都很帅好吗?”

  “嗯……所以才有那么多女粉丝。”

  “嘶——这件事不准提。”

  她偷着乐,“好,不提。”

  可玄彬却一辈子铭记,独善其身。

  

  

    

  

评论(18)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