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猪哥

新身份

      从孩子出生后,媒体对他们一家人的关注就没消停过。不是没有人紧盯着产后调理院的大门,也不是没有人旁敲侧击套工作人员内幕。只是好在夫妻俩准备周全,这才在舆论中平淡的过着属于他们的幸福生活。

  今天玄彬出门去了趟公司,回来后第一件事就是消毒杀菌,他又怕身上的寒气传染到给母子俩,双手在嘴边哈着气好一会儿才去换了家居服往婴儿床边走。

  孙艺珍躺在床上朝他比了手势:“嘘,刚睡着。”

  他点点头愈发小心翼翼。

  只不过到底想得紧,明知道不该打扰小家伙睡觉玄彬还是忍不住俯身摸了摸儿子柔软的发丝。

  结果小朋友缩了缩脑袋一皱眉。

  他屏气凝神,呆立着好一会儿才敢把手松开。

  “呼,我以为他要被我吵醒了。”

  “那你就负责哄他。”

  “这家伙脾气可不好,我惹不起。”月子里的小宝偏偏是个坏脾气,他们这对新手父母在儿子面前简直一点办法都没有。

  说笑着夫妻俩关上房门来到客厅。

  “后天就是发布会了吧。”孙艺珍坐到玄彬身旁,下巴亲昵的枕在他的肩膀上,从她这个视角正好看到丈夫那野性的胡子,见惯了他温文尔雅的形象,现在这模样忍不住令她上手感受一下手感。

  于是话题自然转变道:“老公,其实我还蛮喜欢你这胡子的。”

  “我知道。”玄彬抿嘴偷笑,他很早之前就发现了。以前他在家休息懒得刮胡子,孙艺珍就老往他嘴边凑。“但是,估计也就你会喜欢吧。”

  “谁说的,我觉得很帅啊,不一样的感觉。”

  玄彬听闻往前亲了她一口,老婆满意就行。

  毕竟是孩子出生后的第一次公开活动,两人用脚趾头想想都能猜到记者会提哪些问题,所以今天下午玄彬也是特意回公司拿了记者交上来的提问。

  “看来大家的好奇心都是一样的。”孙艺珍随意翻了两页,上面的问题除了关心她,就是好奇宝宝。什么长得像谁?叫什么名字?生产时的情况?还有新手父母的感想……

  “你会回答哪些问题?”

  “就回答一个。”

  “他们会放过你吗?”

  玄彬叹了口气,“我不希望大家太关注宝宝,我想他像个普通小朋友一样长大。”

  孙艺珍何尝不想。

  但他们都明白,这根本不可能。所以现在只能最大限度的保护好他。

  而此时原本在小床上睡得香甜的小家伙忽然憋着嘴哇的一声大哭,孙艺珍和玄彬听到立刻跑回进卧室。

  “怎么了?”

  “拉臭臭了。”

  新手爸爸笑着捏了捏鼻子,然后熟练的找到脸盆、湿巾和尿片。从孩子出生起,哪怕有育儿师全程跟着,他也凡事亲力亲为。现在换尿片、洗澡、拍嗝……这些事对于他而言早已驾轻就熟。

  小家伙乖乖被爸爸捣鼓着,小眼睛转溜着好奇打量着一切。既然他醒了,玄彬自然不舍得松开他,于是父子俩的亲子时间再次上演。

  12月20日,《交涉》制作发布会在首尔megabox圣水店举行。主持人还是老朋友朴京林,看到玄彬她兴奋的招呼他过去,“快给我看看宝宝的照片。”

  对于朋友玄彬自然不吝啬。

  “艾古,长得真好看。像艺珍,简直就是缩小版的艺珍呐。”

  黄政民也八卦的凑了过来,“我怎么觉得像彬尼呢,瞧这小酒窝,太可爱了。”

  “主要他们夫妻长得也像。”

  “这倒是的,你们小时候的那张对比图,我都惊讶了。果然是夫妻相啊。”

  玄彬幸福的笑了笑。

  “怎么样,爸爸这个身份还适应吗?要不要哥再传授你一些?”

  “我们艺珍夸我做得好。”

  “哎呦呦,我牙要掉了。这还是我认识的彬尼吗?”

  “你在约旦还没习惯吗?”

  黄政民一愣,这倒也是。“那时候,彬尼天天和艺珍视频,我们吃饭,他就打电话,一顿饭下来菜都凉了他们俩还在打。”

  玄彬脸一红,朴京林哈哈大笑。

  果不其然,这哥的八卦止都止不住,在台上竟然就问两人是否在《协商》开始交往,玄彬被问的愣了愣,“没有,那时没交往。”

  这回连底下的记者都笑了。

  孙艺珍也看到了这条新闻,她抱着儿子笑话玄彬,“儿子,你阿爸肯定被吓到了。”

  小家伙打了个哈欠事不关己。

  “那个时候,我们真的只是普通同事呀。”她自顾自说着这些话,“只是后来,阿爸欧妈才在一起的。嗯……因为相爱。”

  小朋友在这时忽然转过头看着妈妈,孙艺珍被他盯得整颗心融化忍不住俯身亲了亲,“所以才有你呀。”

  正说着男主人回来了,他弯着笑眼凑过来一人给了一个吻,“想我了吗?”

  但说完又不给孙艺珍时间回答:“我想你们了。”

  手机上还闪亮着新闻页面,玄彬瞄到忽然有些不好意思,“哥也真是的,这么大人了还八卦。”

  “八卦是人的本性嘛。”

  “老婆,我真怕哪天一不小心就说漏嘴了。”

  “嗯——”孙艺珍想了想,“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夫妻俩会心一笑。

  隔天,她刷着手机忽然看到玄彬的新采访。整篇读完才反应过来,怪不得之前工作回到家笑得一脸谄媚,原来在里面秀恩爱了。

  “在看什么笑得这么开心?”

  “老公,你想回到大一那年吗?”

  他忽然红了脸,“我就随口一说。”

  孙艺珍不相信,玄彬半晌才松了口:“好吧,是有那么一点私心。”他与她十指交握,“想要早点去找你!”

  “我那时才不想要谈恋爱。”

  “是吗?”玄彬噙着笑。

  “那时候啊,我只想好好拍戏。”

  “那就从朋友做起,反正只要我在你身边,总有一天我们会在一起的。”

  孙艺珍无法反驳。

  “那你呢,你想回到什么时候?”

  她想了想,“嗯……高中的时候吧。”

  “为什么?”

  “虽然出道后我没兴趣恋爱,但高中的时候我还是很向往甜蜜初恋的。”

  玄彬嘴角的笑意藏都藏不住,他亲着孙艺珍明知故问:“所以呢?”

  “所以我会拼命缠着我妈转去首尔。”

  看着她小女孩的模样,玄彬放肆的笑出了声。他爱的女孩呀,永远懂得如何撩拨他的心!

  “艺珍,我从不后悔任何事,唯独后悔没能早点认识你。”

  说罢,再也抑制不住的俯身含住她的唇瓣,他们好久没那么激烈的接吻了,一时间两人鼻息交融,甚至带着些喘息。

  但是,两人似乎忘了这个屋里还有个第三者。宝宝哼唧一声不满的哭出了声,夫妻俩闷声一笑,孙艺珍推开玄彬,“你儿子哭了。”

  “嗯,听到了。”

  “那你不去哄他?”

  “老婆比较重要。”

  孙艺珍捶了他一拳,“快去。”

  玄彬依依不舍的又亲了亲她:“知道了。”

  然后转身到婴儿床抱起宝宝,“果然和在肚子里一模一样,竟会挑时候。”

  看着父子俩,孙艺珍觉得以后挑时候的机会多着呢!

  

  

  

  

  

  

  

  

  

  

  

  

  

  

  

  

  

评论(16)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